梨子撞奶_PANG

想收获小心心和小蓝手的码字君一枚~

独一无二(下)——苏淇×苏慢

(可能)高能预警!!!

文笔不好!!!

纯纯脑洞!!!

特别感谢有人稀罕!!!

                  分割线                     

姐O妹A

真的爱了爱了

                 发疯文学                   

  向东南没日没夜创作的新专辑大爆

  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苏淇刚下课,坐在办公桌前一打开手机就收到了向东南的夺命连环call

  “成功了!我做到了呜哇哇哇!”向东南的嚎叫声在苏淇接起电话的一瞬间穿透了她的耳膜,念在今天也算是他的大喜之日,苏淇选择放过他

  “恭喜啊向老师”苏淇真心为向东南高兴,相处了这么久,一些莫须有的偏见早就在一次次的约饭和插科打诨中消磨了,现在向东南重新站上了属于他的舞台,作为朋友,苏淇真的十分高兴

  “苏淇啊,我真的,我等这一天等好久了你知道吧,我、我之前还被小声骗,我还去当老师,我还以为是真人秀,我一开始真的啥都不会,你还总是打我,我以为我永远就这样了,我好开心啊,你之前还鼓励我来着,真的,我得当面感谢你,虽然你打我,但那是我嘴贱真的,呜呜呜” 向东南语无伦次,还有些口吃,只管想到什么就说些什么

  “你在喝酒?”苏淇皱眉,向东南酒品不好,要是在外面耍酒疯可不好了,只是,只是今天还想约苏慢出来,毕竟苏慢作为向东南的大粉,得到这个消息应该比自己高兴,这也算是个追人的好机会啊,苏淇有些纠结,一边是喝醉酒的好基友,一边是即将成为老婆的姐姐,真是难办

  “苏淇小姐是吗?我是林声” 向东南已经喝得烂醉,林声只好接过他手中的手机

  “啊……林先生也在”

  “抱歉啊,苏小姐,听苏主任说你今天有事,所以这庆功会就没叫你”

  庆功会?苏淇挑了挑眉,“苏慢去了?”

  “苏主任刚走,我听东南说起过”林声顿了一下,他并不是一个多管闲事的人,只是,苏淇对于向东南确实是一个不可或缺的朋友,而苏慢,也算是他林声的挚友,虽然见面不多,话倒是十分投机,“东南说起过,你们的关系” 林声觉得有必要推她们一把,当初也是自己与向东南勇敢才没错过彼此,这两人和当初的他们很像啊

  “苏主任喝得不少,她自己打车走了,坚决不用我送,感觉她状态可能不太对,苏老师要是有时间,还是去看看比较好,苏主任现在应该到家了”

  苏淇马不停蹄地往姐姐家冲过去,喝酒?自己亲姐姐那酒量啥样苏淇心里还是有点数儿的,而且明明自己今天没有事儿,却偏偏不告诉自己庆功会的事情,还让向东南瞒着自己,苏淇有些别扭,姐姐还是不愿意接受自己啊

  在即将违反交通规则的边缘,苏淇成功地安然无恙地到了苏慢家

  “姐姐?你在家吗?”苏淇上前敲敲门,手上一用力,门没关?苏淇轻手轻脚地走进门,并随手关了门

  “姐姐?”苏淇赤脚往里走,应该是进来太着急所以没关门吧,苏淇一边走一边捡起扔在地上的外套和包,四处看了看,从厨房里拿了瓶水,上了二楼

  刚走到二楼,苏淇就被扑面而来的茉莉花香惊了个趔趄

  什么情况?苏淇攥紧手里的矿泉水瓶,屏住气向着味道的源头走过去——

  地上是被随手扔下的衣物,包括一些贴身内衣,再往里走,茉莉花香的气息更加浓郁,只见苏慢就那么躺在床上,怀里紧紧攥着一件外套

  那是我的外套?苏淇眼尖地发现姐姐手里拿的是自己的衣服,一时开心没憋住,自己松木的信息素微微泄露,引起了床上沉溺于发情期的苏慢的注意

  “苏淇……?”微微沙哑的声线挑拨着苏淇的理智,苏淇眼睁睁看着苏慢缓缓地从床上挪到了自己身边

  “唔——发情还能有这么真实的幻觉嘛?”苏慢的手来回描摹着苏淇的眉眼,“真讨厌啊,都躲这么远了——你怎么跟那么紧啊”苏慢就这么抱住了杵在房间门口的苏淇,嘴里还喃喃有词

  苏淇有些僵硬,天啊,姐姐可什么都没穿啊,这信息素咋这么浓啊,看来是真的只有我能闻到啊,不然姐姐这么香,怕是早让人拐跑了,苏淇就那么站着胡思乱想

  “唔啊!讨厌!既然是我幻想出来的就应该听我的!”苏慢突然直起身一把拽掉了苏淇的抑制贴,松木香味瞬间充斥了整个房间“凭什么我的味道能被你闻到,我就不能闻你的!”

  糟了——苏淇慌了,“等一下——”继续下去的话——那不是趁人之危吗?那还怎么追人?

  苏淇下意识推开了挂在身上的苏慢,扭开手里的矿泉水瓶盖就往头上倒,当务之急是先打抑制剂,姐姐不能打,自己一定要把持住了!

  “淇淇……”苏慢略带哭腔的声音绊住了苏淇的脚步,“你不是说喜欢我吗?”苏慢眼眶红红的

  不能和喝醉酒的姐姐讲道理,苏淇僵直转过身去,“姐姐……”

  “我今天真的喝了好多酒,喝醉了我就能说出口了,苏淇,我真的好喜欢你啊,可是我不能因为自己的问题就把你栓住啊”苏慢的眼泪顺着脸颊划过,“我好喜欢你啊……你干嘛现在对我这么好啊……”苏慢把头埋在苏淇的肩膀上,说话间一呼一吸打在苏淇裸露在外的皮肤上,引起阵阵战栗

  “姐姐……”苏淇突然听到苏慢的真心告白,一时兴奋的忘了动弹

  “如果你真的在这儿就好了……”苏慢深吸一口气,“干脆就标记我,直接栓住你也不错,可惜你不过只是我的幻想,看来明天得去医院看看了”苏慢沮丧地松手退回床边

  苏淇就站在那儿,听着苏慢自言自语,又看着她失望地坐回床边捧起自己的外套——

  忍不了了!

  苏淇彻底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大步走向苏慢

  一时间,狭小的空间内充斥着松木与茉莉花香,Alpha强烈的信息素引诱着Omega

  苏慢有些震惊地抬起头,这幻想这么真实的?还能诱导二次发情?

  来不及反应,苏淇已经打横抱起苏慢,“姐姐,我人就在这儿,比衣服好用”

  苏慢抬头正好对上苏淇的眼眸

  “你怎么——”苏慢扭动身子,“苏淇!出去!”

  “姐姐”苏淇认真地看向苏慢“我爱你,我愿意永远被你栓在身边”

  苏慢有些出神地望着苏淇,她的妹妹,原来已经长大了,不是那个需要她代替做决定的时候了,苏慢低下头

  “轻一些……”

  苏慢红着脸轻声拜托

  苏淇兴奋地托起姐姐,三下五除二解决了自己身上碍事的衣服——

  

            这是纯洁的分割线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苏淇神清气爽地从床上爬起来收拾残局,然后发短信感谢了向东南夫夫俩,最后做好早餐放在床边,支楞着脑袋欣赏苏慢的睡颜,相比起清醒着的时候,还是睡着的姐姐更可爱啊,苏淇欣慰地捏了捏姐姐的脸蛋,然后被一巴掌拍掉

  苏淇哭笑不得地看着难得幼稚的姐姐

  罢了罢了,这么美好的周末,当然要享受啊

  苏淇利落地甩掉拖鞋,爬上床,搂紧还在睡梦中的苏慢

  偶尔赖床也不错嘛,这是苏淇再次入睡前最后的想法

  

有需要可以私信

评论(7)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梨子撞奶_P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