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撞奶_PANG

想收获小心心和小蓝手的码字君一枚~

【瑶兰】我喜欢你


黄瑶×高启兰


OOC预警


姑姑真的是姬圈天菜了,好爱她

                       。。。。。。。         

亲爱的姑姑:


展信佳


我思索了很久也不知道如何下笔,倒不是不知道说什么,而是不知道如何称呼你


高启兰,这三个字是支撑我走过极寒的火源,我曾在无数次辗转反侧的夜晚低声呢喃,无数次想要开口唤你的名字,但我不能


如今,尘埃落定,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我却依然犹豫着不敢写下在心底反复呼唤的名字


我在害怕


我害怕我们真的永无交集


我害怕从此以后形同陌路


我害怕——


再也见不到你


尘埃落定以后我好像突然放松下来了,我开始回顾过去二十多年


仔细回想才发现,原来我们已经相伴了这么久,从陈书婷走后,好像一直都是你陪着我


那个时候我经常做噩梦,梦见只有我一个人在漆黑的房间内,耳边是陈书婷凄厉的哭喊;每每从梦中挣扎惊醒,入目便是你淡然的睡颜


明明那个时候的你也只不过是个被自己的哥哥护在羽翼之下的小孩儿,他们从来不让你见到光鲜亮丽的企业之下肮脏的交易


我很嫉妒


凭什么我失去了父母,失去了港湾,而你,你却可以毫不知情的享受着这一切,无数次在失眠的夜晚压抑着报复的冲动,我想要杀了你


但我舍不得啊


我真的好爱你,爱你对我的偏爱,爱你对我的理解,爱你的出淤泥而不染……


其实,我在举报之前有想过要不要放弃,就这样吧,当着高家乖巧的养女,或许还能跟你见一面


可是我说服不了自己,我蛰伏了这么多年,我甚至挣脱了道德的束缚,我不甘心,高启强为什么可以活的那么好?日日祈福又怎样,他害死的人难道就会回来吗?!


所以我还是向安欣举报了他,举报了……我的养父高启强,他应该为他所做的事情付出代价


所以,恨我吧,高启兰,是因为我,你才家破人亡,一切都是我,才让你一夕之间失去了家人


我不会后悔自己做下的一切,也不奢望你能原谅我,那就继续恨我吧,记住我


我喜欢你,这就够了


                                                         黄瑶



PS,后续在彩蛋

评论(4)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梨子撞奶_PANG | Powered by LOFTER